驻马店网

驻马店市政府与国开行河南省分行举行项目对接座谈会

推动政银更深层次合作 实现更高水平共赢发展

市政府与国开行河南省分行举行项目对接座谈会

李跃勇马东祺出席并讲话

驻马店网讯(记者 滑清泉/文 谭啸/图)9月22日,驻马店市人民政府与国开行河南省分行举行项目对接座谈会,就进一步深化政银务实合作、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对接洽谈,达成重要合作共识,持续推动双方务实合作走宽、走深、走实,奋力开创双方合作共赢崭新局面。市长李跃勇,国开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马东祺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张威、国开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刘建梅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22211349

李跃勇对国开行河南省分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贯彻省委楼阳生书记在驻马店调研时提出的“要在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中展现新作为”目标定位和“七个新作为”工作要求,锚定“两个确保”,围绕“593460”发力方向,大力实施“十大战略”,努力打造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国际农都、“中国药谷”,加快推进“六个现代化驻马店”建设,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贡献力量。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是实体经济的血脉。特别是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国开行河南省分行等金融机构对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给予了鼎力相助,推动驻马店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希望国开行河南省分行在巩固双方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对驻马店的支持力度,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全面提升合作水平,助力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迈出更加坚实步伐。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与国开行的合作,全力支持国开行河南省分行在驻拓展各项业务,常态化、高质量谋划好重大项目,进一步加强对接合作,推动政银更深层次合作,实现更高水平共赢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922211630

会上,马东祺就如何用好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辅导指导。她说,国开行河南省分行与驻马店在长期合作中建立了深厚友谊,实现了共赢发展,特别是近年来驻马店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发展迅速、态势良好,城市面貌日新月异,产业发展动能强劲,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和扩大务实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创造了有利条件。下一步国开行河南省分行将与驻马店密切合作、齐心协力,高质量推进一系列重大项目建设,接续发力支持好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922211354

张威在主持会议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刘建梅就加强双方合作、做好项目资金管理提出意见建议。市发改委汇报了项目有关情况。双方进行了重大项目对接。

精彩推荐

下载安装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