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市金融工作局网站 今天是:

光大银行驻马店分行分行召开2022年运营条线比赛总结及2023年运营条线开门红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3/1/5 17:00:07    来源:本站     编辑:光大银行驻马店分行 字号:

为了不断规范和提高驻马店分行运营管理工作水平,及时总结2022年度工作经验与不足,规范2023年度运营工作思路,驻马店分行于1月5日开展了2022年运营条线比赛总结及2023年运营条线开门红启动会。驻马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游峤、零售主管行长郑爱芳以及全体运营条线员工参会。

1.png

会议首先由驻马店分行营业部柜台经理胡靓对驻马店分行2022年取得的成绩进行通报表彰,并带领大家回顾了2022年驻马店分行在运营管理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指出其中存在的不足与改进方案。同时对郑州分行运营条线规范提升开门红活动及营销开门红活动进行宣讲,胡靓分别针对办理业务时效性、柜员营销转介绍、柜员个人存款新增、双卡联动以及个人养老金开户对全体柜台人员作出了要求。

2.png

随后驻马店分行零售主管行长郑爱芳行长发表讲话,郑行长首先对2022年运营条线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对运营条线人员提出三个要求:一是“重营销,比贡献”,运营条线与零售条线应当积极协同,注重合作;二是“强服务、比技能”,2023年的运营工作应当更加注重优质、规范、高效的服务;三是“控风险、争荣誉”,确保业务流程规范化,守住合规底线。

3.png

最后,驻马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游峤进行了总结讲话。游行长首先对2022年运营工作作出了肯定,同时指出驻马店分行运营条线当前面临的的问题及不足,并对驻马店分行2023 年的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一是要严守合规底线,认真履职,坚持合规操作,发挥好管理工作职能;二是要发挥标杆作用,向郑州分行展示出驻马店分行团队的与众不同;三是要多配合,多学习,重视业务技能提升,加大人才培养;四是要提高营销能力,强化营销观念,加强内外部协同联动。

驻马店分行运营条线全体员工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攻坚克难,团结拼搏,上下一心,全面提升我行的运营管理工作水平,扭转并改善驻马店分行运营管理工作中的困境,2023 年以崭新的面貌,为驻马店分行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运营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