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市金融工作局网站 今天是:

汝南县召开2022年12月份银行业金融机构月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1/19 15:06:33    来源:本站     编辑:管理员 字号:

2023年1月17日上午,汝南县2022年12月份银行业金融机构月调度会在行政新区一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办副主任高原主持,县政府副县长张新会,县金融服务中心、县人行主要负责同志,各银行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1.jpg

会议分析研判银行业金融机构12月份运行情况,简要总结2022年金融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首季“开门红”工作;人民银行苗鹏行长通报了银行业金融机构12月份信贷指标完成情况;金融服务中心蔡生生主任通报了12月份全市各县区引资考核结果;各家金融机构作了工作发言。

最后,张新会副县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2022年已经结束,回顾过去的一年,疫情封控、房地产市场低迷、经济大环境不景气都给我们县域经济带来了巨大冲击,路途坎坷,但我们在困境中依然在努力前行,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因此,各金融机构要增强加快有效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正视存在问题,解决制约快速发展的瓶颈和掣肘,面对新的起点,增强首战必胜的意志和动能。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的关键之年,同时也是“后疫情时代”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的过渡之年,全县金融机构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盯金融工作目标,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咬定目标,持之以恒,攻坚克难,全力打赢首战“开门红”,为汝南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心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