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市金融工作局网站 今天是:

驿城区召开金融助力乡镇企业发展政金企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3/1/11 10:58:17    来源:本站     编辑:驿城区金融局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政金企合作对接,促进政策性金融更好服务我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1月6日下午,我区召开古城街道办事处促乡村振兴政金企对接座谈会。此次会议出席的金融机构有河南农担公司、中原银行、农商银行。

2.jpg

会上,解读了有关涉农政策和金融支持乡村振兴信贷政策,推介了相关金融产品。同时,建立“政银担”联动机制,鼓励各银行发放“免抵押、免担保”信用贷款,建立贷款审批“绿色”通道、优化贷款审批流程。强化农、政、银、担联动,强化农业保险“兜底”功能,进一步创新金融支持方式,全力打通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最后一公里”。大力发展“金融农业”,选好发起企业,拓展金融资本流入新渠道,狠抓运营管理,解决现代高效农业投入大、农民自身投资能力弱的问题。为乡村振兴注入更多金融“活水”,形成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