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市金融工作局网站 今天是:

市金融工作局召开2022年度述法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1/9 15:18:18    来源:本站     编辑:办公室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压实党政主要负责人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扎实推进我局法治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按照《中共驻马店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认真做好2022年度党政主要负责人年度述法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2023年1月9日,市金融工作局召开2022年度述法工作会,局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述法会照片.jpg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李俊岭同志作了专题述法。述法主要围绕局党组发挥法治建设领导核心作用、贯彻落实党内法规、重大事项依法决策、依法依规行政、依法防控金融风险、加强法治宣传教育等情况。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在年度考核报告中进行了书面述法。

通过述法进一步强化了领导干部依法履职的责任感,推动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坚持以法治思维谋划、以法治方式推进金融各类工作,我局将持续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法治建设的工作要求,将法治政府建设摆在全局重要位置,依法全面履行各项职能,把各项工作纳入法治轨道,为建设高质量法治驻马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