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市金融工作局网站 今天是:

汝南县召开2022年11月份银行业金融机构月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2/29 15:46:01    来源:本站     编辑:管理员 字号:

12月29日上午,汝南县2022年11月份银行业金融机构月调度会在行政新区一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办副主任高原主持,县政府副县长张新会,县金融服务中心、县人行、县银保监组主要负责同志,各银行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3.jpg

会上人民银行苗鹏行长通报各银行业金融机构11月份信贷指标完成情况;金融服务中心负责人蔡生生通报驻马店市11月份引资考评结果;各家银行汇报11月份信贷投放计划完成情况、12月份信贷计划完成情况以及2023年一季度信贷投放储备情况,对年度信贷计划完成进行了表态;农商银行、农业银行、邮储银行同时对脱贫人口小额信贷计划完成进行了表态。

最后,张新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全县各金融机构要提高站位,准确理解中央、省、市、县先后出台的稳经济大盘一揽子政策战略意图,增强信心,抓好重点项目、中长期贷款、保交楼配套融资、普惠小微信贷投放等工作;要打破常规,加压奋进,不遗余力地加大、加快对普惠小微企业的投放支持力度,为企业提供更优质服务,激发市场主体的内生动力,同时做好年底收官工作,把控好风险的前提下,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见效,合力开创汝南经济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