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市金融工作局网站 今天是:

正阳县召开2022年12月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工作暨政金企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12/27 14:10:05    来源:本站     编辑:正阳县金融工作局 字号:

2022年12月16日,正阳县召开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工作暨政金企对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苗红浩主持会议。

1.jpg

会上,县域金融机构和河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作了关于信贷产品宣传推介,县金融工作局负责同志通报了正阳县2022年前三季度政金企对接会后各银行支持企业融资情况,刘磊县长作了重要讲话。

2.jpg

刘磊首先对金融机构在2022年度给予正阳县的支持和贡献表达感谢。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二十大精神,把握财政方针,稳住经济大盘,加强财政和货币政策的协调配合,用好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助推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一要搭建平台、筑牢基础、助推第一产业高质量发展;二要强化“政金企”对接,健全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破解第二产业融资难题;三要贯彻国家政策,引导社会预期,推动第三产业稳健发展。各金融机构要创新金融产品落实惠企、助企政策,加大信贷支持力度,提升金融服务水平,结合正阳实际推出特色的金融产品,真正能够让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满意度,为推动正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3.jpg

苗红浩就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金融机构要积极作为,简化贷款手续,加大信贷供给。二是广大企业要诚信经营,加强企业管理,争取信贷支持。三是县直部门要优化服务,发挥工作职能,帮助企业融资。四是严密防范金融风险,加大监管力度,处置化解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