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市金融工作局网站 今天是:

市金融工作局开展宪法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6 18:50:31    来源:本站     编辑:办公室 字号:

今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12月4日-10日是全国第五个“宪法宣传周”,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实施40周年,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培育宪法信仰,坚定宪法自信,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12月6日,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宪法宣誓活动。

宪法宣誓活动 (2).jpg

宣誓活动庄严而神圣,全体干部职工在党组书记、局长李俊岭的领誓下,右手举拳,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宣誓铿锵有力,每一个字、每一句话,都有着千钧分量,充分表达了对宪法精神的崇高信仰和捍卫法治理想的坚定决心。

宪法宣誓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把贯彻实施宪法、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维护宪法权威、践行庄重誓言,切实提高依法决策、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为建设更高水平法治驻马店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