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市金融工作局网站 今天是:

金冬江率队赴郑州拜访河南证监局

发布时间:2022/9/23 10:09:15    来源:本站     编辑:资本市场科 字号: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推进企业上市五年倍增行动实施方案》精神,加快驻马店市企业上市进程,9月19日,驻马店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金冬江带队赴郑州拜访河南证监局。河南证监局局长牛雪峰、河南证监局副局长李保成、公司监管二处处长楚天慧、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张威、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高永斌、市金融工作局局长李俊岭参加了座谈。

111.png

座谈会上,金冬江代表驻马店市委市政府对河南证监局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驻马店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张威就驻马店市上市后备企业培育情况和目前上市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近年来,驻马店市抢抓资本市场改革发展机遇,紧紧围绕产业布局,不断挖掘上市后备资源,加强企业上市培育,有力推动了资本市场快速发展。

222.png

牛雪峰对金冬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驻马店市企业上市挂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根据我市企业上市整体情况提出了宝贵建议。他指出,企业上市是一个复杂漫长的过程,在做好梯次培育的同时,重点要加大优势企业培育力度,有针对性地开展指导服务,同时要充分发挥北交所对创新型中小企业的服务功能,打通中小企业成长壮大的资本市场通道。为实体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金冬江表示,驻马店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把企业上市作为产业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和重要抓手,紧抓不懈,力争取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