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市金融工作局网站 今天是:

驻马店市召开上市后备企业培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8/2 8:54:28    来源:本站     编辑:资本市场科 字号:

8月1日,驻马店市召开全市上市后备企业培育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张威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分管金融副县(区)长、市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高永斌主持。

图片1.png

会议邀请中原证券有关专家对企业上市路径、各个板块上市要求、上市审核环节的注意事项等做了专题报告。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注重实效。各县区、市直相关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就如何加快推动我市企业上市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议指出,组织召开本次上市后备企业培育推进会,是贯彻落实《河南省推进企业上市五年倍增行动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对找准发力方向,打通我市上市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图片2.png

张威强调,加强企业上市工作,对我市金融生态建设,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要坚持“动态建库”和“梯队培育”相结合,落实好各项工作机制。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上市工作质效,积极推动《河南省推进企业上市五年倍增行动实施方案》在天中大地落地见效,确保我市5年新增4家上市企业的目标任务顺利实现。